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丽海边“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56 信息时报

  

切丽海边“秀”身材
切丽苦心瘦身多年,奈何肚腩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时报综合报道 由于忙着调停黎以冲突,英国首相不得不推迟了休假。不过心急的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可等不了那么久。据英国媒体报道,她已经先行一步,带着妈妈和几个孩子前往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度假去了。

  据说,切丽到海边度假心切的一个原因是为了“秀”自己成功瘦下来的身段。此前她在英国一家美体SPA(水疗法)中心呆了将近一个星期。

  陪同切丽前往的除了她的妈妈,还有20岁的次子尼基、18岁的女儿凯瑟琳和6岁的小儿子里欧。

  51岁的切丽现在满脸笑容,自信地展示身材,并在海滩上大胆地秀出了一件胸前绘有大花的新款黑色泳衣。前几年,为了掩饰自己的身材,切丽每次在海滩上晒日光浴时都显得沉默寡言,而且会在泳衣外套上一件宽松长裙来掩饰有肚腩的小腹。

  这次切丽在度假期间也不忘健身,充分使用别墅里的健身房,以保持瘦身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