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不会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创刊12年来,时刻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广大读者的关心支持。如果说12年的岁月铸就了宁波晚报的品牌,那么品牌里凝聚着你们的关爱、你们的贡献。为此,宁波晚报编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不会忘记,在办报过程中,读者往往第一时间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热情参与晚报组织的各项活动……使晚报拥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有了丰富的

新闻资源。

  我们不会忘记,在报业经营中,广大读者和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从而使晚报成为宁波地区发行量最大、入户率最高、阅读面最广、广告收入最多的主流媒体。

  每当宁波晚报取得成绩和荣誉时,你们总是予以热情的鼓励和鞭策;每当我们出现失误和曲折时,你们总是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我们将以蝉联全国报业竞争力20强为契机,更好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使我们的新闻报道始终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的统一,不断呈现晚报的特色和亮点;更好地坚持“心系寻常百姓,可读可用可亲”的办报宗旨和“心系百姓、弘扬正气、服务社会、求实创新”的报业精神;更好地坚持科学发展观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取胜、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把宁波晚报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报答全市人民的厚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