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00里路骑车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2:00 现代快报

  范钢告诉记者,在西安交大的录取通知书到来前,他提出让范蔚然自己骑自行车从海门出发到西安上大学,从而接触社会、锻炼意志,培养自己的独立自理的能力。

  范蔚然说,他也想自己能够多锻炼锻炼,欣然同意了父亲的提议。然而,范蔚然的母亲黄女士,以及亲戚都反对范蔚然骑自行车上大学。范蔚然母亲说,她最担心的是范蔚然在去西安的途中是否安全,“1600多公里的路,孩子要是在路上生病了怎么办?”

  同样反对范蔚然骑自行车跋涉1600多公里去西安上学的,还有范蔚然的姑妈。范蔚然的姑妈说,范蔚然家庭条件不错,又是家里的独子,加上年纪又小,就算不用专车送去上学,也要坐飞机,或者坐火车去西安啊。“我跟他说,如果不想骑车去了,就回来”,范蔚然姑妈说,范蔚然自始至终都没提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