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了台风没了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07 深圳晚报

  走了台风没了暴雨

  天空恢复宁静阳光缕缕散落

  本报特约记者彭勇刚报道昨天,我市的天空恢复了平静。走了台风,没了暴雨,昨日深圳天气温和,偶有小阵雨。头顶的云虽然多,但云层不厚,天空蛮亮堂。缕缕太阳光的

照射下,雾慢慢开始消散,能见度随上升到20公里左右。

  到了下午,云散天开,明媚的阳光洒向深圳,犒赏辛勤工作了一周的市民。

  昨天夜里体感还是有些热。今天早上蓝天、白云、阳光齐齐上阵,通透明亮的深圳令人心情舒畅。今天将是晴好天气,可以到公园散步,也可以加强一下体育锻炼。

  星期天的天气也不错,与今天相当。气象台预计周日到下周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以多云为主,最气温在33℃左右,天气炎热,部分时间阳光猛烈。

  明天空气质量预计也不错,外出活动是个不错的打算。外出前切记做好防暑防晒的准备,带多几点儿水。户外一定避免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以防晒伤皮肤。呆在家中的市民可以抓住这样的晒衣服的好时机,把前段潮湿天气里的衣物好好打理一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