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泽五处火灾隐患场所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00 东南早报

  市民拨打“一线通”举报火灾隐患

  早报讯(通讯员黄建伟记者王盼琛)泉州消防支队与东南早报社联合开展“一线通”活动以来,8月10日,丰泽消防大队派出执法监督员对5起群众举报及时进行了查处。

  据介绍,当日,丰泽大队对市民举报的丰泽区南埔工业区内雅丹包袋有限公司、毓

兴服饰织造有限公司内存在三合一现象,且工人宿舍采用胶合板分隔等问题进行核实,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消防监督员对两家企业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规定期限内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

  据介绍,北峰教师楼前一简易搭盖的建筑内存放大量可燃易燃物品,极易发生火灾,影响周围居民,丰泽消防建议发函给建设局拆除该厂房。丰泽街圣湖嘉园旁赣香楼酒家占用小区路口,丰泽大队要求该酒家对停放在其酒楼周围的车辆进行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酒家老板对此很配合,并表示一定维持好停放车辆的秩序,保证不影响小区居民的进出。

  对丰泽区少林山庄小区住宅楼内消防栓、水带、水枪等消防设施被盗,小区又没有物业等情况,丰泽大队建议少林社区和少林山庄居民委员会进行协调处理;鉴于东湖街道东凤社区住宅楼的室外消火栓,消防管道没水等情况,丰泽大队监督员进行核实后,建议自来水公司予以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