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港五中学选聘60名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武亮)泉港一中、泉港二中和美发中学、山腰中学、圭峰中学等五所中学将在泉港区在职教师中选聘60名教师。其中泉港一中10名、泉港二中4名、美发中学24名、山腰中学8名、圭峰中学14名。

  记者昨日从泉港区教育局获悉,这五所学校各科选聘的人数如下:

  泉港一中:语文4名、数学2名、政治2名、历史1名、地理1名;泉港二中:数学2名、物理1名、历史1名;美发中学:语文3名、数学6名、英语6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生物3名;山腰中学:语文1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生物1名;圭峰中学:数学3名、英语2名、历史3名、地理3名、生物3名。欲参加选聘的教师于16日前到选聘学校报道。选聘范围:泉港一中、泉港二中两所中学只在泉港区公办高中学校相关学科在职在编的教师教师中进行选聘,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二级及以上职称、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且在高中校任教四年以上(含四年),且至少有一届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年龄在45周岁以下。

  美发中学、山腰中学、圭峰中学选聘教师要求对象具有相应专业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教龄在5年以上,具备中学二级及以上的教师职称。

  选聘方法:泉港一中、泉港二中选聘采用专业知识测试和说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

  美发中学、山腰中学、圭峰中学选聘教师主要采用说课的方式。由评委每科提出3个课题(现用七年级第二学期教材),参加面试的教师随机抽取其中一个课题,然后根据抽到的课题写说课教案,时间为90分钟。准备10分钟,然后进行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说课后由评委随机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