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凡是浓缩的都是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7 新文化报

  残疾人有地方相亲了,自从本报有这个想法后,他们高兴了,这不,昨天卢健和小程都鼓起勇气来,他们找不到爱人的原因都是因为个子矮。

  找一个支持我的人

   “凡是浓缩的都是精品。”24岁的卢健,身高只有1.5米,他时常会把潘长江的这

句话挂在嘴边,说是能给自己安慰和鼓励。

  卢健说,父母都50多岁了,时常为他的婚事着急,“其实,我也愁啊,可谁让咱的海拔不够啊。”他也曾找了几个对象,可一见面就把女的给吓跑了,没跑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这让他很伤心。

  爱情失意,就在事业上努力吧。卢健学了3年的汽车修理,很想开一个汽车修配店。为此,他把能不花的每一分钱都攒下来,积累创业基金,现在差不多够了。

  “我要找个善良的,能支持我的人就行。”卢健说,他现在就想找一个家庭和事业的“伴儿”,最重要的是,能跟他同甘共苦,共创美好的生活。

  找一个不嫌我矮的人

   31岁的程园园,是由妈妈带着来报名的,她身高只有1.1米。瞧着背影,就像是个孩子。“一提我们这条件,连见面都省了。”程妈妈为女儿的婚事发愁。她说,父母总有老去的时候,谁来照顾她啊,就想为女儿找个对象,能相扶到老就好了。

  程园园个儿头是矮,但她有一双巧手,不仅会做手工艺品,而且国画功底也很深厚。“做手工艺品,是跟我妈妈学的。”目前,她在长春市文化广场有一摊位,专门卖她制作的手工艺品。此外,她画的国画,也曾多次获得市级奖项。“要找一个能相扶到老、不嫌我矮的人。”程园园说,如果她能有一个自己的家,就用自己编织的手工艺品和画的画,把家装扮的漂漂亮亮的。

  ■热线提醒

  

  提醒1:网上报名只填一表即可

  目前,网上报名已超过百人。也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或是怕自己报不上名,很多残疾人朋友填写相亲报名表的时候,都是一人填三四张表。这是没必要的,因为,相亲会上,一人一号,你现在多次报名,就容易造成你的号码无法发放和确认,从而给你相亲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们理解大家的心情,但也希望大家网上报名时,只填一张报名表即可。

  提醒2:QQ群13792221聊“相亲”与本报无关

  相亲会后,为方便广大相亲者交流,本报开设了相亲网及QQ群。

  “‘新文化七夕相亲会’是你们开设的QQ群吗?”近日,不断有读者反映,根据网友提供的“新文化七夕相亲会”群号:13792221。记者发现该群与本报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广大相亲者注意。

  本报提醒:除8808005(新文化报青年相亲群)、22213605(新文化报青年相亲群2)、4021412(新文化报青年相亲群3)、16097595(新文化报中年相亲群)及27931423(新文化报中年相亲群2)5个群外,本报没有开设任何相亲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