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新景高速发生大客车侧翻事故41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8 杭州日报

  昨天11时02分,杭新景高速公路杭州往千岛湖方向65公里处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造成41人受伤,无人死亡。

  事故车属于甘肃嘉峪关市朋友乐旅游汽车服务中心,从上海开往千岛湖。乘客均为上海人,早上出发,打算在桐庐、淳安两日游。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大客车已经侧翻,且来了个180度掉头。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路上有很长的划痕,车内一片狼藉。

  交警现场调查发现,发生事故之前,车子开到桐庐出口不远。导游告知乘客目的地马上就要到达,于是车内大部分乘客从座位上站起拿行李,导致在车辆机械故障侧翻后,造成41人受伤。该车核载47人,实载42人,并未超载。

  据悉,事故原因是车辆右后轮支架断裂、造成车辆行驶不稳定,撞中央护栏后侧翻在第二、三车道内。

  11时23分,车内41名乘客全部被送往杭州富春江医院、桐庐县人民医院、桐庐县中医院。41名伤员中有6人伤势较重。其中一名手腕脱落的伤员已被紧急送往浙医二院。

  省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将情况向总队、杭州市公安局、桐庐市人民政府报告相关情况,杭州市公安局、桐庐县负责人都赶至各医院组织人员抢救。有关情况也已第一时间通报上海市、甘肃嘉峪关市有关部门。(通讯员郑昊见习记者俞连明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