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岗区向本报赠送锦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记者驻点采访为龙岗发展和建设鼓与呼

  龙岗区向本报赠送锦旗

  称赞深圳特区报为“新闻战线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周国和)近日,龙岗区直机关工委受龙岗区直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委托,感谢本报对龙岗区的宣传报道和大力支持,并专门派人前来本报赠送“新闻战线排头兵”锦旗。

  当日,龙岗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展荣一行专门前来本报赠送了“新闻战线排头兵”锦旗,他说,深圳特区报一向重视对龙岗区的宣传报道,特别是今年3月成立了龙岗新闻部,将办公地点直接设在区里,派出十多名记者,分散到各街道办事处进行驻点采访,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写出了许多有份量的报道,为龙岗的发展和建设鼓与呼。今年以来,龙岗区直机关开展以“三个走在前面”为主题的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真正树立起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建设和谐龙岗效益龙岗的目标,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实现真抓真转真变,在建设和谐社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同时也是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深圳特区报对龙岗的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作了深入的报道,客观上也推动了这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此,龙岗区直机关工委受龙岗区直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委托,感谢本报对龙岗区的宣传报道和大力支持,并赠送“新闻战线排头兵”锦旗。

  深圳特区报社负责人代表报社接受了龙岗客人赠送的锦旗,同时也对龙岗区对本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本报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龙岗的发展和建设,并继续为龙岗的三个文明建设鼓与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