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挫败炸机事件后英国机场过度安检不堪重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32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12日电记者施晓慧报道:8月10日英国宣布挫败一起惊人连环炸机案后,英国全国机场加强了安检措施,机场航班已经连续3天未能恢复正常运营。机场管理局和航空公司均抱怨,如此安检,机场已不堪重负,造成了航班严重延误。

  由于基本取消了手提行李,还加强了对乘客的全身检查。10日当天,伦敦希思罗机场取消了652次航班,11日再次取消100次航班,12日下午,由于保安措施造成的延误,希思

罗机场下午3时到11时30分起飞航班再次取消了1/3。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英航则取消了当天25%的短程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说,希思罗机场的行李系统不能够处理所有乘客的行李。由于乘客们要接受严格的保安检查,这意味他们不能够准时抵达登机口。英航行政总裁沃尔什说,英航拥有足够的机组人员和飞机,但机场管理局未能在希思罗机场提供健全的安全检查程序和行李系统,因此,英航被迫取消航班,一些航班在没有乘客的情况下起飞。

  他又批评英国政府如果要认真打击恐怖主义,避免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恐怖主义的困扰,就应该必须提供额外的安全人员,避免伦敦的主要机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陷入瘫痪。维珍航空和瑞安航空公司也都指出,英国政府应该提供额外的人员和资源在机场执行搜身的工作。分析人士指出,英国政府在机场进行严格的保安程序,将造成航空公司蒙受重大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