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速抢修受损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7 今日早报

  快速抢修受损线路

  省城派出10支电力抢修队支援温州

  □尤成勇 林乃鹏 王楚东

  早报讯 由于受台风“桑美”正面袭击,使得温州市电网受损相当严重,恢复通电成了灾后自救工作的重点。省电力公司在第一时间派出800人组成10支抢修队奔赴温州,高效率地展开抢修工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

  据统计,本次台风造成温州全市94个乡、41个镇、2051个村停电,其中最严重的为苍南、平阳和泰顺。

  从前天晚上起,平阳县供电局组成15支队伍300多抢修应急人员冒雨连夜作战,该县昆阳镇区范围内的输电现已基本恢复。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经过苍南龙金大道见到,电力工程抢修队正会同省支援队专家在实施抢修。随后,进入金乡半浃连村,一队身穿红色工作服的电力技术工人正围着一根刚扶正的电线进行加固,整个场面显得忙碌有序。记者了解到,他们是前天刚从湖州赶来支援电力抢修的,总共来了30余人。

  夜幕降临,电力抢修队员们仍在挑灯夜战,他们心怀一个目的:争取在第一时间内恢复正常供电,方便灾区群众日常生活。(13102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