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8 今日早报

  啼笑皆非

  回扣

  ●喻亮

  早上送儿子去上幼儿园,儿子噘着嘴硬是不肯去,问他为什么?儿子满脸的委屈:“昨天小胖子又欺负我了……”说着嘴一歪,哭了。

  想想真生气,这个小胖子,仗着自己个头大,老是欺负班上的同学,跟他们班主任说过好几次,一点用都没有。于是,我对儿子说:“今天小胖子要是再欺负你,你就勇敢地跟他打一架。”

  看着儿子一脸胆怯,我决定用物质激励他一下,于是对儿子说:“敢不敢?打一架,爸爸为你的勇气奖励十块钱!”儿子一听,小脸涨得通红,两只小拳头握得紧紧的,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今天一定不会怕他!”

  下午去接儿子,儿子一见我便高兴地说:“爸爸,今天我把小胖子打赢了!你说话要算数!”我立刻掏出十块钱给儿子,问:“你怎么打赢他的?”

  儿子得意地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输了,因为我对小胖子说,只要他让我打赢一次,我就给他五块钱回扣!”(13112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