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8 今日早报

  原来如此

  孝心

  ●夏花

  前几天,我和老公一起逛商场,走到一家服装店的柜台前,老公忽然提出要给我妈买件衣服。

  我笑笑说:“不用了,上次给妈买的衣服还在柜子里压着呢!”老公撇撇嘴说:“不行,平时听你的,今天就听我一次!”

  看他一副坚持的样子,我心想:“难道老公想指东打西,顺便给婆婆买衣服?”于是,我拍拍老公的肩说:“如果你想给你妈买衣服,直说就是了,不用拐弯抹角嘛!”不料,老公连连摇头:“我就想尽点女婿的孝心嘛!”买衣服的时候,我偷偷乐了,我妈真有福气,有这么个好女婿。

  第二天,我和老公一块给妈送衣服。一进门,我就高兴地对妈说:“赶紧试试吧,你女婿给你买的!”妈一听,欢喜得不得了,连连嗔怪道:“真是的,我都这么一把年纪了,还讲究啥穿的!”

  “怎么不讲究,您没听说过老来俏吗?如果您再有个驾驶本,开着车出来进去的,那可就更俏了!”老公说。

  “哈哈,你们计划什么时候买车呀?让我也时髦一把!”妈乐得不行。

  “最近就准备买……”老公顿了顿,“钱还不太够,您看能不能给我们挪点?”(13112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