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皋亭坝17岁少年昨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20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汪永春 本报记者 孙燕

  昨天晚上7点40分,杭州的余先生向本报打来电话:“我朋友的儿子5点半左右掉进河里了,到现在还没打捞上来。”

  男孩落水的地点在皋亭坝87号附近的上塘河流域。记者赶到时,上塘派出所的民警

打着灯光,还在河面不断搜寻。“太可惜了,听说男孩年纪不大,是暑假来杭州玩的。”围观村民议论着。

  落水少年小名晓峰,今年17岁,安徽黄山市人。晓峰的亲戚说,下午可能由于天气太热,晓峰和另两名小伙伴从外面回来,就跳进河里洗澡。

  “晓峰懂点游泳,可河底淤泥太厚,他陷了下去。两名伙伴发现这一情况后,使劲拽住他的头发往上拉,但还是没把他拉上来,于是大喊‘救命!’,最后左邻右舍都来了,能游泳的都跳下水里找人,找了不下10次,还是没能找到。”

  晓峰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晓峰父亲瘫坐在地上,眼眶红红的。亲戚说,晓峰今年初三刚毕业,暑假与妹妹来杭州探望在杭打工的父母。不料,这次竟然成了诀别。

  晚上8点50分,滨江区一专业打捞队赶到。61岁的领队孔连康告诉记者,他们将采取滚钩的方式进行打捞。据初步测量,此流域水深3米,河底积满了淤泥。截至晚10时许,打捞队已驾船来回打捞了无数遍,但仍没有发现晓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