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首家五星级影城开业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1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郑州8月12日电锣鼓雷鸣、礼乐声声,8月8日的洛阳新都汇商业步行街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气氛。河南省首家五星级影城——奥斯卡新都汇影城在此开业,古都洛阳又增文化新亮点。

  作为河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的奥斯卡新都汇影城是由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投资建设的,投资总额达2200万元,影城总面积4000平方米,建有6个影厅,868个座位。该影城

以一流的硬件设施、方便的超市放映、逼真的视听效果、体贴的人性设计和温馨的全程服务为洛阳人民奉献上了一道豪华的视听套餐。在开业典礼现场,挤满了欢欣雀跃的洛阳市民。“退休了没什么事,影城开到了家门口,以后还要常来看看呢!”一位年过花甲的退休老工人乐滋滋地对记者说。

  “影城的建成开业,对于复苏、繁荣洛阳市电影市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文化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总裁团王大同告诉记者。

  河南省文化厅厅长郭俊民说,河南文化影视集团投资建设影城的重大举措,不仅有利于繁荣电影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走上了一条河南文化产业规模经营、扩张经营之路,对于提高河南文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具有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