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户困难家庭喜逛歌德堡号博览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24 信息时报

  

15户困难家庭喜逛歌德堡号博览园
哥德堡号水手观看影展。
15户困难家庭喜逛歌德堡号博览园
新大新公司副总经理区国(左一)与信息时报副总编辑李韶伟(右一)给贫困户代表发放礼物。“昨晚我们一家三口去逛歌德堡号博览园了,儿子特别开心”。新港街马女士从博览园回来异常兴奋。近日,信息时报联合新大新公司举办“歌德堡号文化展”活动,包括马女士在内的《爱心档案》15户贫困家庭从中受惠,每个家庭领到了三张歌德堡号博览园门票和价值200元的生活用品。

  看影展,领价值200元用品

  8月9日,信息时报联合新大新公司在新大新北京路店举办“歌德堡号文化展”,展出了信息时报摄影记者周涛在歌德堡号上做水手时拍摄的图片。在活动的当天,15户家庭通过图片近距离地看到了水手们在歌德堡号上的生活,马女士在现场兴奋地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社会上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他们这个群体,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了他们,也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帮助。“如果没有这次活动的话,我们这样的家庭就没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了解歌德堡号”。说完后,15户困难家庭在摄影展前合影留念。

  看博览园,孩子直呼过瘾

  昨晚,马女士和丈夫带上儿子去了歌德堡号博览园,“逛的时候,孩子可开心了。”马女士的儿子今年读四年级,孩子一直想和父母出去玩,但苦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父母一有空都忙着干活赚钱养家,根本没钱也没空带孩子出去玩。“这次,信息时报给我儿子圆了一个梦,孩子在逛的时候,一直喊‘过瘾’呢”。马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而同样是困难家庭的招先生,在把礼品带回家后,也让家里的“小鬼”兴奋了一回。“我儿子今年刚刚小学毕业,要上初中了,刚进入初中还会有些考试,儿子就在家里认真复习功课。我把文具一一拿出来的时候,儿子可高兴了。”

  海珠区新港街街道的负责人在一旁补充道,这些困难家庭中的孩子们都很懂事,只要多给他们一点点关怀,他们就十分珍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