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根电车线惹出两祸端 击碎车玻璃摔伤骑车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根电车线惹出两祸端击碎车玻璃摔伤骑车人(图)

  

一根电车线惹出两祸端击碎车玻璃摔伤骑车人(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一根被挂落在地的电车线,同时惹出两场麻烦:击碎一出租车的玻璃,摔伤一骑车人。

  记者昨日凌晨4时赶到汉阳大道与五琴路丁字路口看到,一段约500米电车线脱落在地,一辆货车被出租车拦停,交警已赶到现场。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3时许,一辆运锅炉的大货车经过该路口时,锅炉上端将电车线拉到地上,货车逃走。10余分钟后,另一辆运钢材的货车卷起这段电线。随着“啪”一声响,反弹的电线将一辆出租车后窗玻璃击得粉碎。与此同时,骑自行车的黄先生正好轧在电线上,强大的拉力将他连人带车甩得老远。

  黄先生被送到汉阳铁路中心医院救治。4时许,电车公司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抢修。

  记者 张欣 实习生 袁自贤 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