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兵败南京德国一分险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0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苏原平)斯坦克维奇杯赛12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依靠超音速队新人格拉贝尔的出色发挥,法国队以72比68战胜欧洲冠军希腊队,赢得开门红。德国队以76比75险胜巴西队,取得二连胜,提前出线。

  头一天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希腊队气势很盛,在福特西斯的带领下一开场便打出8比0的攻击波,迫使法国队叫暂停。关键时刻,法国队韦斯连得4分,效力于勇士队的皮特鲁斯也

连连进攻得手,帮助法国队缩小差距。法国队以18比23落后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法国队开始反攻,皮特鲁斯和图利亚夫接连轰炸对方篮筐,格拉贝尔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35比36。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战。希腊队在卡杰奥西斯的带领下,连连得手,法国则依靠格拉贝尔和迪奥的强劲表现,反超了比分。相持阶段,法国队中锋佩特罗连续强攻篮下,打出一波15比6的攻击波。三节过后,法国队以57比54领先。

  末节比赛开局阶段,法国队未能抓住机会扩大优势。相反帕克出现失误,斯潘诺里斯上篮得手,希腊将比分追成65比68。比赛还剩最后3.7秒时,迪奥两罚一中,法国队领先4分,以72比68锁定比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6比75险胜巴西队。巴西队一度落后14分,但在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超出。被对方追上后,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又将比分扳成75平,不过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费默林在最后21秒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为德国队锁定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