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撞六人,司机吓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前天深夜11点半左右,草场门高架桥上桥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雪佛兰商务车不知何故突然冲向路边,将正在为护栏刷漆的6名工人撞倒,随后该车又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

  据知情人陈先生介绍,当时11名工人正在高架桥上桥口附近粉刷护栏。考虑到夜间施工安全,工人们已在路上设置好了警示标志。

  可就在此时,一辆雪佛兰商务车由北向南快速驶到高架桥上桥口附近。速度依然飞快,根本没有减慢。”

  陈先生说,当时就听见“嘭”一声响,只见商务车将其中1名工人撞飞,随后该车又把旁边的货车撞开。因为和货车发生了碰撞,高速行驶的商务车改变了方向,向着另外5名工人而去。

  撞上了中间的护栏网后,“嘭嘭嘭嘭嘭”连着5声响,5名工人全都倒在了路边。随后商务车又与一辆反向而来的出租车撞到一起,这才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陈先生和其他工人都跑过去查看,发现被撞6名工人中只有1人还有知觉,其余5人全都昏迷不醒。而商务车司机此时也下车查看,看到眼前一切,这名司机吓得当场蹲在地上痛哭起来。

  交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并将商务车司机带回调查。40分钟后,现场被清理完毕。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被撞6名工人中,有3人伤势非常严重,目前仍在观察中。警方正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