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瓜贩张世武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报道了江宁一名卖瓜的男子被江宁区百家湖街道市容中队的队员打伤住院的消息(昨日A9版《瓜贩与市容队员冲突后受伤住院》)。稿件见报后,记者于昨天上午亮明身份,再次来到百家湖市容中队。

  经过协调,张世武的医药费全部得到了解决,中队领导还表示,他们将严肃处理打人队员。

  上午11时许,邵副主任等几名中队领导带着打伤张世武的几名队员赶到江宁区中医院。面对媒体,面对仍躺在病床上的张世武,邵副主任代表百家湖市容中队向张世武送上了水果。在表达歉意的同时,邵副主任表示张的医药费将全部由他们来承担。

  随后,几名打人的队员诚恳地向张世武道了歉,他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决不会再让不文明执法的情况在自己身上出现。

  见百家湖市容中队领导表态如此恳切,几名打人的队员也向自己道了歉,躺在病床上的张世武欣慰地笑了。(苏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