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人海滩行雷击死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4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李文才)近日下午约5时,化州市鉴江区某物业所副所长李某等3人一起在茂名第一滩游泳,李某不幸被雷电击中身亡。

  当天下午4时许,天下起雨来,救生员猛叫在海上游泳的人要赶快上岸,准备下海游泳的人已不能下海。近5时,李某等3人已上岸到离海边10多米处的沙滩上。霎时间,一个闪电突然劈过来,刚好打中走在中间的李某,稍走后点的另一人也被雷电击倒在沙滩上,这人全身麻痹,幸好可爬起来,无生命危险。

  被雷电击中的李某全身烧焦。3人中另一人惊呼救命,茂名第一滩几名救生员急忙跑过来,迅速用按压胸部办法抢救伤者,并呼叫120救护车,打110报警。20分钟后,救护车和公安民警相继赶到。经医生诊断,证实被雷电击中的李某已身亡。当地公安人员现场鉴定后,殡葬人员才将尸体拉走。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