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帅哥足球学校看中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前天,美国AEG体育娱乐集团亚洲区战略及运营总监康爱德先生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美国AEG体育娱乐集团和19娱乐公司携手创建的贝克汉姆足球学院将于年底在亚洲确定地址并开设分校。这也是全球第3所贝克汉姆足球学院。

  贝克汉姆足球学院目前开设了两所,分别位于英国的伦敦和美国的洛杉矶。康爱德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贝克汉姆对于这个学院十分热心,而且每年都尽量抽出一定的时间去两所

学院亲自指点小球员,和他们交流足球的心得。“大卫(贝克汉姆)说,亚洲足球水平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他特别希望在亚洲开设一所贝克汉姆足球学院,让亚洲的孩子也能得到最好的足球教育。”

  目前,康爱德已经考察了中国的北京、天津、上海、香港、澳门、深圳和广州,之后还将考察日本的一些城市。

  对于贝克汉姆足球学院在亚洲的地址选在哪里,康爱德说:“中国的足球市场是巨大的,很多领域都还没有开发,具有很好的前景。我们选址有3个标准:一是有良好的对外交通;二是有顶级的体育设施和配套设施;三是在这个城市能够找到一个懂得市场开发、对足球运动了解的合作伙伴。广州新建了新机场,交通不是问题;2010年广州还将举行亚运会,场馆可以说是北京之外中国最有场馆优势的城市;另外,广东有长期赞助足球的企业,他们对于体育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说,广州完全有能力在贝克汉姆足球学院亚洲分校的选址中脱颖而出。”

  邱江剑

  图:

  难道德国世界杯真的成为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本报资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