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郅放言今天一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晚上,没有比赛的中国队也到了奥体中心的比赛现场,观看德国队和巴西队的比赛。

  其实早在下午,尤纳斯就带着伊格斯、阿的江等助理教练到了现场,观看希腊队和

法国队的比赛。而重点当然是晚上的德巴之战。因为今天,中国队将会对阵巴西队。所以提前刺探一下军情还是很有必要的。

  中国队一直坐在内场的一侧篮球架边,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则分别坐在主席台和记者席上。但是姚明却始终没有出现。伊格斯拿着本子坐在记者身边,仔细地做着记录。中场的时候,记者问他对这场比赛的感受,他点着头说:“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得很好。”至于他是否已经找到了巴西队的命门,伊格斯笑而不答。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双方几次打成平手。中国队的队员都忍不住随着比赛的节奏鼓掌或者喝彩。伊格斯却始终绷着脸,紧盯场上,不时跟身边的人嘀咕几句。

  比赛结束后,王治郅被记者围住,问他今天的比赛会不会上场。一旁的李元伟代他回答说:“斯杯肯定要上的,不然怎么出状态啊。”大郅听了这话笑了笑,他说:“看看情况是否允许,如果允许,我明天一定会上场。”

  而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王治郅虽然也随队进行了训练,但是,他还是戴着蓝色的护膝。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郅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手感也不错。他在定点投篮的训练中,3个点共投进了11个三分。但是,在弯膝或者跑动中,他也是经常停下来摸摸伤腿,面露痛苦。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