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诺维茨基露出大牌的“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焦秋利本报记者王文文

  【金陵晚报报道】诺维茨基到南京以来,给人的感觉一直很好。跟球迷合影、签名都是来者不拒,对待媒体也是大打微笑招牌,什么时候见到他都是一脸的微笑。不过,昨晚赢巴西队如此艰难,让诺维茨基很不爽。

  场上失态

  蛮横跨越记者席

  跟中国队打比赛的时候,诺维茨基虽然得到全场最高分,但是,比赛中总是中规中矩。昨晚,“绅士”诺维茨基竟然在比赛中场结束的时候,不顾“规矩”,没有和队友从球员通道回休息室,而是直接跳过广告牌,踩着记者席,像刘翔跨栏一般,从球场首先冲入休息室。

  昨晚比赛中,第二节是对抗最为激烈的时刻,第一节并不如意的巴西队企图在这节反扑,动作过大。虽然诺维茨基上场稳住比分,不过付出了连续摔倒两次的代价。而且在中场快要结束的最后10秒里,裁判吹罚德国球员犯规,这使已经拿球的诺维茨基非常不爽,狠狠地将球摔到地板上。

  诺维茨基没有因此就感到解气,半场比赛一结束,他就迅速来到场边,径直走向记者席。众多记者还以为诺维茨基要向记者询问什么时,诺维茨基已经抬腿跨过广告牌,一脚踩在记者席的桌子上。

  诺维茨基巨大的身体“飞”出以后,强大的力量立即使桌子失去平衡,桌子上有一杯希腊队教练观摩时留下的咖啡,整个泼到了一位中国记者的电脑上,旁边桌子上的手机也“嗖”地飞出老远,但是诺维茨基没有回头,飞快地从该记者的身边消失。面对面前一团糟糕的局面,这位记者只好自认倒霉:“刘翔要是看见了,肯定会要求诺维茨基和他对调,他去打篮球(刘翔曾经打过篮球),让诺维茨基去跨栏。”

  赛后友好

  

  祝福大郅和姚明

  德国是欧洲杯亚军,巴西是美洲杯冠军,这两支队伍遇到一起自然火花四射。昨晚,德国队赢得并不轻松,仅以1分险胜巴西。而前天得到全场最高27分的诺维茨基在对手重点盯防之下,竟然只得到18分,命中率很低。

  比赛结束后,诺维茨基也来到新闻发布厅,因为会场比较拥挤,诺维茨基只能等在门外。这时候球迷立即围了上来,要求签名。但是德克一直绷着脸,很勉强地给球迷签名。

  进了发布会现场,刚刚坐定,就听到有手机彩玲响了起来。德国主教练鲍曼看着记者笑了起来,旁边的德克立即随着音乐的节拍手舞足蹈,惹得现场一片笑声。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德克还算友好,他说:“我非常高兴看到大郅在那儿,在小牛队,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现在依然是。只是很遗憾上一场比赛中,他没能上场,但是我希望他能够参加世锦赛。”

  说到大郅,就不能不提姚明,对此,德克也没有回避,他说:“上一场比赛是姚明自从4月动手术以来的首次比赛吧,我觉得他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昨晚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德克表示,他希望姚明能够逐渐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世锦赛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