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侣东江晨泳1溺死1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5 南方新闻网

  情侣东江晨泳1溺死1失踪

  东莞3男女游野泳被冲走,过路保安救起其中1女

  本报讯(记者涂伟实习生廖佳)昨日上午,3名青年男女在东莞大王洲桥附近晨游时,恰逢涨潮的江水被冲走,虽然被在江边训练的30多名保安及时发现并随后展开救援,但其中

2名男女仍被江水吞噬。两名溺水男女是一对情侣,均为东城某酒吧职员。

  出事男女刚开始谈恋爱

  溺水事发地距大王洲桥50米左右,江边建有木板旱桥。上午7时左右,4名男女来到水边旱桥,1名男子和2名女子下了水,另一名女子在岸上照看他们的衣物。江边一名保安告诉记者,2名溺水男女当时趟水走在前面,另一名女子小心地在后面跟着,突然人抵不过湍急的江水而被冲倒,男子随后试图伸手拉住该女子,而随后另一名女子又被急流冲倒,顺水往江心漂去,试图救援的男子最终和2名女子瞬时被冲到江心位置,3人一边呼救一边在水中“沉沉浮浮”。呼救声引来了路边正在训练的30多名保安。

  一名参与救人的保安告诉记者,当场有7名同事跳入水中,但由于江水太急,他们只救上来了一名女子,另两个人当时就不见了踪影。而被救女子随后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东城某酒吧的员工,溺水女孩子是酒吧的迎宾,长的很好,溺水的男孩年纪仅22岁,福建人,两人刚开始谈恋爱,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事了。

  出事点每天有上百人下水

  一名目击事发经过的游泳者告诉记者,3名青年男女看起来是在不熟悉当地水情的情况下贸然下水的,因为他们下水的地段水流非常急,水性较好的人下水后都会被冲出很远。

  樟村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大王洲桥附近的东江沿岸有近5个野泳点,这次的出事地点每天上午5时至8时都有上百人下水,不仅江面至水底有近3米的落差,而且今天早晨恰逢涨潮,水位上升很快,对于水性不错的泳客都有相当的危险。

  截至上午8时左右,男子尸体在下游400米处被警方打捞上岸,而溺水女子仍不见踪影。

  报料人:贺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