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凌晨盗电线 老汉抓贼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昨天凌晨3时许,几名男子来到白云区太和镇头陂村偷盗电线,导致部分村民家中断电。村中郭老伯发现情况后,孤身上前搏斗,却被对方打伤多处。

  郭老伯今年已经66岁。昨天凌晨,郭老伯从梦中醒来,发现电扇不转了。起床检查后,他发现家里又停电了,“肯定又有人来偷电线,这帮人每个月都要偷一两次。”

  郭老伯提着铁棍走到外面,发现果然有两名男子正在偷电线,一个爬上了电线杆,一个站在路边。老伯悄悄靠近对方,挥棍朝站在路边的人打去。电线杆上的人见状,跳下来就打郭老伯。郭老伯痛得大声叫喊,被惊醒的村民纷纷赶来,但此时偷电线者已经离开。这次共有6根电线杆间的电线被盗,造成部分村民无电可用。

  医生检查发现,郭老伯右手骨折,头部和背部也有伤。老伴劝他下次发现情况后不能这样冒险,要多找些村民一起去。但老伯说,等自己的伤好了就不怕对方了。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李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