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基层工作经验 考公务员可加分 今年招考职位过半有此加分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严艳通讯员杨宗元)前日,广州市人事局公布了今年广州市公务员招考的805个职位。在所有单位中,南沙区招人最多,计划共招收93人。记者了解到,在这805个职位中,有一半以上的职位注明在基层工作两年以上可加分。

  越秀南沙招考职位最多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市建委、市人大、工商局、团市委、市科技局、越秀区、黄埔区、白云区、南沙区等35个单位公开招考公务员。有一半以上的职位报考者可享受加分“优惠”,加分对象为参加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或“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在基层工作两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报考时笔试成绩可加2-5分。

  在招考单位中,越秀区和南沙区提供的职位最多。据统计,此次越秀区计划招收66人,招收专业包括医学、预防医学、法律、计算机等。南沙区计划招收93人,招收专业有建筑学、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城镇建设、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工程测量以及水利、医学等。

  应届生含暂缓就业毕业生

  据介绍,此次公务员招考各单位分别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了不同职位。

  市人事局提醒,职位表中“招考对象及范围”栏目中的“应届毕业生”指2006年7月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已办暂缓就业手续的2005、200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