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磁悬浮列车运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6 南方新闻网

  上海磁悬浮列车运行正常

  调度中心称11日的火灾并不严重,12日未出任何异常情况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磁悬浮列车调度中心获悉,11日下午,上海浦东龙阳路磁悬浮列车车站发生一起火警事故。火灾被及时扑灭后,运行列车班次没有受到太久的影响。

  11日14时40分,一列从浦东国际机场始发的磁悬浮列车,在驶抵龙阳路车站时,其中一节车厢发生火警。有关方面迅速启动消防预案,立即疏散乘客,遏制火势。明火于15时40分被扑灭。经初步分析,此起火警可以排除人为因素酿成。

  磁悬浮调度中心有关人员表示,11日的火警并不严重,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所以对运行班次影响不大,12日也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但具体事故原因仍在紧张调查当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