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6比75胜巴西,德国队晋级决赛 诺天王动怒,德国险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7 南方新闻网

  斯坦科维奇杯

  本报讯(记者刘皓)76比75,德国队在昨晚斯坦科维奇杯的次轮赛事中险胜巴西,连战连胜的成绩已经保证他们可以参加后天在昆山进行的冠亚军决赛。

  昨晚双方自一开始就玩起大砍大杀的游戏,德国队首先来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巴

西队随后一轮6比0的攻击波还以颜色,首节比赛德国队18比17领先。

  随后的比赛双方又斗起了三分球。第1节三分球6次出手无一命中的巴西队终于投出手感,远程发炮屡屡奏效,令其一度26比24反超对手。但德国队随后也开始以三分球回敬对手,加雷特、马卡多、罗勒均有斩获,最终上半时德国队41比36领先进入休息室。

  下半时开始后德国队努力扩大分差,52比38、61比47,德国队两次领先巴西14分。但顽强的桑巴军团利用精准的罚篮苦苦追赶,在进入末节比赛之前,德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62比55。

  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高潮。心浮气躁的诺维茨基险些与对手发生冲突,巴西队借机紧追,但75平的关键时刻,德国队由费默林两罚一中,巴西队加西亚的压哨三分却偏离篮筐,最终德国队1分险胜,这个连胜战绩同时也令其成为后天冠亚军争夺战中的一员。

  图:

  诺维茨基在昨天的比赛中十分投入,拿下18分15个篮板,最后一节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CFP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