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续约朴智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7 南方新闻网

  曼联续约朴智星

  就鲁尼、斯科尔斯禁赛向足总提出上诉

  本报讯当地时间前天,曼联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和韩国前卫朴智星以及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续约,朴智星将在曼联队呆到2010年。

  曼联队官方网站的文章宣布,球队很高兴地宣布,球队已经和希尔维斯特以及朴智星续约。其中,希尔维斯特多续约两年,合同到2009年结束,朴智星再续约一年,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对于爱将的续约,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表示,“在最近的七年来,希尔维斯特是曼联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员,他的经验将帮助曼联队的一些年轻球员继续发展,他本人将在曼联队主力阵容中谋取到一席之地”。

  对于朴智星,爵爷送上了更多的赞誉,“朴在自己效力的第一年给曼联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高兴在2010年以前一直会继续拥有他。他很好地适应了英超联赛,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是第一流的”。

  另外,曼联已在当地时间昨天就鲁尼和斯科尔斯双双被禁赛3场提出上诉。英足总当日发表声明说:“足总已收到曼联就鲁尼和斯科尔斯被禁赛提出的上诉。两人都被禁赛3场,禁赛从8月23日开始生效。”

  鲁尼和斯科尔斯上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对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比赛中都被罚出场。英足总表示,他们9日收到了荷兰足协的报告。按照惯例,处罚在收到报告的两周后开始生效。

  如果对鲁尼和斯科尔斯的处罚被认定准确无误,他们将错过新赛季曼联的3场联赛,即8月23日客场对查尔顿队,26日客场对“升班马”沃特福德队,以及9月9日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但两人可以参加8月19日曼联对富勒姆队的首场较量。

  预计英足总将在8月15日就曼联的上诉举行听证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