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巴西陈江华或将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7 南方新闻网

  斯坦科维奇杯

  打梦七,战德国,陈江华一场比一场惹眼,自信心也一场比一场有所提高。但首发的滋味番禺少年还没有品尝过,今晚对阵巴西,陈江华有可能迎来这一机遇。

  在中国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陈江华身穿和姚明一样的白色训练服,这个颜色同时

也是首发主力的象征。训练中陈江华曾有一记绝妙的传球,这次妙传帮助姚明完成了整个训练中惟一的扣篮。

  在中国队同德国队的比赛中,陈江华得到10分2个篮板,赛后尤纳斯甚至对没有带上陈江华参加两周前的欧洲拉练后悔不已,“我现在很后悔当时没有带他去欧洲。”

  不过陈江华的个人表演未必不会树大招风,篮协对此还提请媒体注意,不要过多捧杀了年轻球员。因此尤纳斯并未吐口会不会让陈江华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他只是含蓄地表示:“我不想再对年轻球员说太多,每场比赛我都会有所调整,让每一位替补球员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至于会不会带陈江华去日本,尤纳斯仍是一副滴水不漏的姿态:“在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打完后,我会决定带哪些球员去日本。”

  不管能不能首发,陈江华今晚能够出场比赛已是毋庸置疑,由于和他对位的是太阳队纳什的替补巴博萨,至少今晚的华仔可以得到足够锻炼提高的机会。

  本报记者刘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