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夺冠国米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7 南方新闻网

  莫雷蒂杯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0届“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尤文两战两胜获得冠军,国米则两战皆负连续第二年在该项赛事中垫底。

  第一场比赛由国际米兰迎战尤文图斯。曼奇尼排出由克鲁斯、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

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伊布与维埃拉并未出场面对旧主。最终尤文凭借萨拉耶塔在第15分钟的入球1比0小胜国米。

  第二场比赛由第一场的负者国际米兰迎战那不勒斯。最终卡里恩的入球使得国米再次以0比1告负,连续第二年在三角赛中垫底。

  第三场比赛由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此役实为冠军争夺战。结果这两支混迹在乙级联赛的昔日冠军在45分钟的比赛中互交白卷,双方不得不进行美国职业大联盟式的点球大战。最终尤文1比0获胜,捧起了“莫雷蒂啤酒杯”。

  实习生顾乡

  图:

  尤文的三个世界冠军没有参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