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的遗失1万5千元 70多辆的士放弃生意找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22 武汉晚报

  

打的遗失1万5千元70多辆的士放弃生意找钱包

  圣淘沙酒店前聚集了数辆的士。何晓刚摄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王亚欣 陈安)昨日凌晨1时许,70多辆的士放弃生意,自发从三镇赶到万松园路圣淘沙酒店,只为了帮一名外地乘客寻找到丢失的15000余元钱

  郤先生是麻城人。前天晚上11时许,他和朋友从圣淘沙酒店门口拦乘一辆的士,到晴川饭店。中途,他不停打电话、接电话。到达目的地后10分钟,他突然想起钱包丢在的士上,内有15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建行卡等,而他下车时也忘了找司机要发票。怎么办?郤先生赶紧给927电台打电话,寻求帮助。很快,电台就播出寻物启事。

  正在出车的新风车队负责人徐海红听到后,赶紧通过车载电台,与自己车队和团结车队联系,“两个车队的的士,请及时到圣淘沙酒店来,方便失主指认。”原来,在圣淘沙酒店门口,一般就这两个车队的的士停靠。

  接到通知,大家纷纷赶来。新风车队毛师傅刚送一位客人到东西湖吴家山,“放空”跑回来。团结车队袁师傅也从武昌赶来,“我们是讲诚信的!”

  青山、洪山……两个车队的70多辆的士,纷纷放弃生意,从三镇急匆匆赶来。团结车队关超队长说:“我们必须让顾客满意!”

  昨日凌晨2时许,看完70多辆的士,没找到钱包,郤先生仍感动不已:“谢谢这些热心的的士司机。”

  据分析,郤先生可能拦的不是这两个车队的的士。

  如果哪个的哥的姐发现了郤先生的钱包,请致电本报新闻110:82438110,我们帮忙归还。毕竟这15000多元属不正当得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