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换血” 范尼“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41 红网-长沙晚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吴黎明)欧洲足坛目前似乎流行炒“大腕”。继贝克汉姆被踢出英格兰队,荷兰强力中锋范尼斯特鲁伊也被国家队排除在外,无缘德国世界杯后“橙色军团”的首场国际赛事。

  荷兰少帅范巴斯滕11日公布了将在本月16日与爱尔兰队进行友谊赛的荷兰队18人球员名单,范尼和另一位中场大将范博梅尔落选,尽管范尼本人参加了此前的国家队集训。

  范巴斯滕说:“我认为目前在这些位置上,其他球员状态更好。我更信任这些入选的球员。”

  范尼落选的消息当日也被其个人网站所证实。

  范尼“下岗”似乎预示着其在国家队的前景不妙。从下月初开始,荷兰队将开始其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征程,与爱尔兰队的这场友谊赛正是为预选赛热身,以敲定最终阵营。

  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范尼此前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可谓一帆风顺。上月28日,现年30岁的范尼正式告别曼联,签约加盟西甲豪门皇马。有报道称,其合同期为三年,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

  在即将打响的欧锦赛预选赛上,荷兰队与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白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队同分在G组。根据预选赛规程,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出线。荷兰队被认为是该组出线的头号热门。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