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拔吓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41 红网-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按照联赛赛程,这个月我们还得再来一次西安,可今天的遭遇我们怎么还敢再来这里呢?”3比1大胜西安国际后,鲁能主帅图拔对自己和弟子的遭遇非常不满。

  鲁陕之战,图拔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尤其是归队助战的国脚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和崔鹏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国际队不好对付,我们在客场还没赢过对手呢。”赛前,图拔对这场比赛的困难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最终,鲁能3比1击败了国际,在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占据了先机。尽管图拔认为最终是否能够晋级决赛还要看9月2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但鲁能将士普遍认为,这个比分十分理想,“客场进了3个球,而且还有两个净胜球,我们可不想在家门口给国际队翻盘的机会。”

  不过,让图家军不爽的是,部分西安球迷的行为太过激了。在砸烂了鲁能乘坐的大巴的车窗后,小部分球迷甚至追到了鲁能下榻的酒店,声称要与鲁能“交流一下”。球迷的行为吓坏了鲁能将士,一位队员表示,“本来还想去钟楼附近转转呢,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老老实实在宾馆待着最安全了,好在明天早上就回济南了。说老实话,这个地方我再也不想来了”。

  尽管鲁能不想再来西安了,但联赛赛程却使得他们在本月下旬不得不再来一趟。“我们可得好好考虑一下,这样的遭遇实在太可怕了,连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踢球还有什么意思呢?我们已经向足协进行了情况通报,希望杜绝类似的遭遇。”今晚,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最好的结果是,足协将西安的主场移至其他城市,否则我们真的不敢来了,你想想,3分和安全哪个重要?我们的领队现在头还疼呢,太恐怖了!”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