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亚鹏证实女儿兔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08 兰州晨报

  博客里袒露心声为爱女祈祷向好友致谢李亚鹏证实女儿兔唇

  近日,一则《传王菲幼女天生兔唇赴美整容从未露面》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正当众多圈中好友为李亚鹏夫妇辟谣之时,昨日,李亚鹏亲自撰文,在其博客里委婉承认此传闻。

  亲口承认女儿天生兔唇传闻

  9日,有媒体传出王菲5月份生下兔唇女,已带女儿李嫣去美国进行整形手术。对此,李亚鹏始终没有回应,直至昨天,李亚鹏才承认了此传闻。他在博客中感谢了帮其隐瞒幼女病情的朋友,包括最早的知情者———北京协和医院的妇科大夫等,“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善良和帮助使我们的女儿顺利出生,顺利地进行治疗,把外界的干扰降到了最低。”他解释:“我与王菲并非想刻意隐瞒,只是这次关系到孩子,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有很多手续要办,拖延了时间便迟了治疗。”李亚鹏还透露,现在嫣儿结束了治疗,已和母亲一起返回北京在家静养,一切顺利。

  欲建基金帮助唇裂婴儿

  谈到幼女天生兔唇,李亚鹏表示:“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