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开招募10名青年代表访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徐焰

  本报8月12日讯应韩国政府邀请,团中央、全国青联将于11月1日至10日组派“中韩青年友好交流计划”2006年度第二批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访问韩国。为使更多的湖南青年了解韩国、认识韩国,培育中韩友好事业接班人,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在湖南省公开招募10名中国青年代表团团员。

  此次中国青年代表团将主要由公务员、文化教育界人士、经济界人士和青少年工作者组成。在为期10天的访韩期间,代表团将通过与韩国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者的交流、产业考察、拜会有关单位和团体、民宿、参观历史古迹等活动日程,与韩国青年及各界民众进行广泛的对话和深入的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和友谊。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意参加中国青年代表团的湖南青年可以登陆中青网、湖南青年在线等相关网站查询。报名者需提交《调查表》、主题论文、身份证复印件,并在8月28日前将相关资料寄至或送达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秘书处。9月4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将在湖南青年在线公布初选入选者名单;9月7日至8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将在长沙举行面试,决定出访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