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省过路费 逆行上匝道 司机贪便宜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通讯员雷新斌 实习生赵星羽)今日起,进出机场路宋家岗收费匝道的司机,如再逆行,将受到交警严惩。

  昨从市高管大队获悉,交警在该路段集中开展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3天来,共处罚了55名占“小便宜”的司机。

   据了解,宋家岗收费匝道原为单向匝道,不少司机抱怨,称转弯不方便。

  交管部门因此积极和有关部门协商,将匝道改为双向。可双向匝道开通后,“机灵”的司机发现在该路段逆向行驶,可以省下过路费,尤其是车辆较多时,收费员根本无暇顾及逆行车辆。

  目前,高速巡警已在该路段设置了警令、警告交通标志标牌,提醒司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安全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