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群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朱广沪赴港侦察新加坡

  本报讯为考察新加坡队的最新状态,今天下午朱广沪飞往香港,准备现场观看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

  10日下午,新加坡队到达了香港。由于近来训练不系统,新加坡队的状态并不太好

,对中国队也相当陌生,他们仅知道董方卓代表过曼联比赛,此外中国队中还有几名水平较高的海外国脚。与之相比,国足在收集对手情报上做足了功课,新加坡队每名球员的资料都在朱广沪的电脑中。在得知新加坡队将与中国香港队12日热身后,朱广沪马上决定前往香港观战。一位国足助理教练透露:“由于好几年没和新加坡队进行过正式比赛了,所以,我们教练组还想现场观察一下对手的最新情况。”■特约记者周宇 报道

  小贝落选英格兰

  本报讯本周末英格兰、荷兰、西班牙等欧洲强队陆续公布了下周中国际足球友谊赛名单,值得关注的是麦克拉伦并没有将贝克汉姆召入,而荷兰阵容则缺少了范尼。

  英格兰队的前任队长贝克汉姆和鲁尼都落选。如果说鲁尼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将迟早归队的话,那么31岁的贝克汉姆是否将从此告别英格兰队还不得而知。

  小罗成为联合国大使

  本报讯据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昨天消息,罗纳尔迪尼奥被联合国任命为了“体育、发展与和平”大使,这位巴西球星在当地时间周五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发表了演说。

  朴智星获得新合同

  本报讯曼联官网昨天宣布了与朴智星和西尔维斯特续约的消息,朴智星被续约一年,他的现合同将到2010年6月份到期,西尔维斯特则被续约两年,截至到2009年。

  承办省十一运会 湘潭娄底可能携手

  本报8月12日讯拥有十一运会承办权的怀化市,因种种原因决定放弃承办权后,湘潭和娄底闻风而动,极力申请承办权。今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湘潭和娄底有望共同举办省十一届运动会。这也将是继省八运会后,第二次由两个城市共同举办省运会。

  8月10日、11日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团,分别考察了湘潭、娄底的申办情况,根据两市的申办情况,省体育局职能部门拟报请省政府,建议湘潭和娄底共同举办省十一届运动会。

  湘潭市体育局局长张立湘告诉记者,湘潭的优势很多,目前有十几个大型场馆,且比较集中,可以承办省运会所有项目的比赛;湘潭承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比较丰富;湘潭的整体实力比较强,举办省十一运会没有任何问题。

  娄底市体育局局长李正华则表示,娄底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娄底人民都殷切盼望能够举办省十一运会,另外,投资3个多亿的娄底市体育中心已经开始动工。■记者张春祥

  长沙怀化占据皮划艇半壁江山

  本报8月12日讯湖南省十运会皮划艇比赛从11日上午开始在资兴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在全部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9个代表队的210多名队员将参加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和女子皮艇共三个大项的比赛。

  在最先结束的男子乙组6000米单人皮艇赛中,来自长沙的王明超以26分43秒48的成绩夺得该赛事的首枚金牌。到12日为止,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长沙代表队夺得了总共34枚金牌中的10枚,怀化队则以7枚金牌紧随其后。■记者蒋玉青

  金鹰赛选拔精英

  本报8月12日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广电金鹰俱乐部协办的我省首届乒乓球精英选拔赛,今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入淘汰赛阶段,共有来自湖南、天津、山西、广东等省市的2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子甲组50人、男子乙组110人、女选手共50人。据金鹰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男子业余选手进入俱乐部,经过培养将代表湖南出征全国职业联赛。■记者瞿德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