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星就是这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追星是越来越难了!今天苦守在古南都饭店的球迷深深感受到了这一点,虽然他们的热情和南京的气温一样高涨,和球员进行接触的距离却被拉大了。

  今天下午,古南都饭店突然加强了保安工作,此前还能够进入大堂的球迷们全部被挡在了饭店大门外。由于南京的气温达到了35度,所以天气非常热,但是前两天还能进入酒店大厅等候球员的球迷今天不得不在酒店门外等了,因为酒店保安工作加强,球迷不得逗留

在大厅内。尽管如此,球迷的热情并没有降低,仍然痴心地守在酒店门外。

  在酒店的门口,一位疯狂女球迷占据了理想的位置,在德国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走出饭店的时候,她扑上去,当众亲了德国队的队医一下。

  德国队队医被这位球迷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后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他身边的几位德国队球员开始调侃他。而这位女球迷说自己特别喜欢德国队。看到诺维茨基即将走出来,跳起来高声叫着“德克德克”,当诺维茨基经过大门的时候,她冲动地扑上前去要对诺维茨基进行拥抱,眼疾手快的保安马上冲了过来挡住了她,但她还是奋力地想冲过保安的封锁,最后直到诺维茨基上了大巴,她也没有成功,只好站在大巴外面,拍着车窗跟诺维茨基打招呼。

  ■特派记者 刘涛 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