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滑出游泳圈 七岁男童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劭彦 记者 朱俊博)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一名7岁男孩在椰风寨海滩溺水身亡。

  男孩姓陆,江西人,昨天和父母一起到海边。他套着游泳圈在近岸的浅水处玩耍,划着划着突然从游泳圈中滑出,一头栽进了水里。孩子的父亲连忙将孩子从水中捞出,抱到沙滩上急救。从孩子落水到捞出,前后还不到半分钟的时间。

  但孩子似乎喝了很多水,肚子都鼓了起来。孩子的父母忙着做人工呼吸,但孩子脸色发白,已经没有了呼吸。一位前来游泳的护士帮忙抢救,孩子才恢复了一点呼吸。随后120将孩子送往第一医院急救。

  当时沙滩上有很多人围观,却看不到救生员或者浴场管理人员的身影,据说救生员都已经下班了。

  记者到达第一医院时,男孩已经死亡,他的父母悲痛万分。他们在厦门打工,孩子刚来厦门不久,昨天是孩子第一次到海边玩。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