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电销售八月淡季不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5:18 今日早报

  □沈丹萍

  早报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苏宁上周末发动的秋季“大惠战”激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家电市场原本平淡的八月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出现了原本“金九银十”才有的旺销场面,提前释放了巨大的消费能量。

  据悉,苏宁将秋季大惠战实施的区域按照传统的编制划分为八大区域,依托全国之力展开梯次进攻。作为此次全国家电大战的发起者,苏宁也成为整个市场最大的赢家之一。前台的彩电、空调等热销品类的产品也全线飘红,取得了秋季“大惠战”的开门红。

  记者从苏宁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大惠战”对市场的强行拉动下,苏宁上周末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0%以上,原本处于淡季的8月份俨然已经提前启动了“金九银十”的黄金家电市场。从苏宁的统计系统可以看到,彩电整体的销售增长幅度超过平均增长幅度50%,平板电视的销量(金额)更是占到了彩电整体的75%,它也成为苏宁取得售战告捷的主要武器。

  另外,苏宁表示,本周销量的增长以及会员招募月的持续进行,也使得苏宁的新会员数量取得了又一波快速增长。两天全国新增会员50万,而这也被苏宁称为本次“大惠战”的最大成果。(14108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