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宅夹墙中堆放木材离奇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聂伟柱 记者王兵)昨日,武昌两栋私宅夹墙中堆放的木材自燃。

  事发武昌起义门社区肖山叽88号。昨日9时20分许,一楼的郁女士扫地时,发现自家与89号间的夹墙里堆放的木材突然自燃,便拨打119求助,还跑到附近的东华菜场借灭火器,该菜场4名管理人员各拎一只泡沫灭火器赶到,对准缝隙中的火苗一阵狂喷。街坊也拎着脸盆、水桶来扑火。

  119赶到后,因老城区通道狭窄,消防车没法开进。消防员只好接出500多米长的水管,再攀上楼顶猛喷。1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