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在中山大道沿线抢首饰 警方端掉一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夏凯 记者刘丰 实习生刘婷)昨日,因涉嫌街头抢夺首饰的犯罪团伙主要成员胡某等,被江岸警方刑事拘留。至此,江岸警方成功打掉了这颗在中山大道沿线频繁作案的“毒瘤”。

  8月9日上午10时许,江岸区公安分局车站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儿子黄某可能被人绑架。根据该男子提供的情况,黄某曾于8日晚上给家里打回电话称,最近几天将不

回家。民警调查发现黄某有参与抢夺首饰犯罪重大作案嫌疑。9日下午1时许,专班民警在硚口区利济北路小天鹅宾馆1019号房间内,将其同伙胡某、陈某、孔某3人抓获。

  经审查得知,3人均为武汉人,黄某系被胡某等人胁迫。8日晚上在中山大道沿线一车站处实施抢夺时被硚口警方当场抓获,现已送往工读学校。

  据胡某等人交代: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团伙先后多次在中山大道沿线及周边地区,采取一人动手,其他人策应掩护的方式,抢夺单身步行女性的首饰,有时一天作案多起。

  目前该团伙已初步交代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8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