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管闲事”不言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为了追踪肇事逃逸的出租车,自己却不慎从摩托车上翻落受伤。昨天,记者在奉化岳林斗门村见到了方林位,他的嘴唇缝了10多针,至今进食困难。但他为自己“多管闲事”惹来的麻烦没有感到后悔。

  上月31日晚,方林位在路边卖桃子,看到一辆红色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逃逸,摩托车上三人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他见了就骑上摩托车追了上去,匆忙中,自己也发生

了车祸。

  由于方林位的摩托车当时还撞伤了两个行人,对方要求赔偿1500元,而方林位自己也花了近3000元医药费,目前仍在治疗中,但方林位对自己的行为不后悔。摩托车主也挺明理的,已经来看过他好几趟了。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方林位受伤后,摩托车主第二天就带着水果和300元钱去看望了他,还承担了这1500元赔偿款。”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摩托车主邬先生,他说,他很感激方林位,社会上这样的人多一些,肇事逃逸的人就会少一些。得知方林位撞伤了人要赔款,就主动揽到了自己身上。

  目前,肇事逃逸的出租车司机邬某已向警方交代了事情经过。据了解,当时邬某是在直行时与一辆转弯的摩托车相撞,主要责任在摩托车一方,但由于邬某肇事后逃逸,按规定应承担全部责任。(王景波孙赛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