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炒房团”铩羽而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1 信息时报

  “真的太累了,该歇一歇了。”

  ——7月份刚从北京回温州瑞安的温州炒房团领军人物张先生如是感叹。据相关部门的抽样调查和统计,由于炒煤、炒房遭遇调控之痛,如今温州“炒族”们纷纷放弃了在外投资的打算,正将数百亿的温州“民资”撤回温州。

  出处:《中国证券报》

  “乘客也可以把避孕套拿走。”

  ——河南省郑州市公交公司日前开通运营了“婚育新风号”公交车,车内摆放着计生部门提供的婚育知识册、避孕套等供乘客免费索取。而尽管司乘人员不断提醒,避孕套却没有一位乘客拿。

  出处:新华社

  “一个男的堵在学校门口,要和我交朋友,还留了份简历给我。”

  ——正读小学五年级的婷婷被一男子堵在校门口,还提出和她做男女朋友的要求,婷婷将此事告知其父后,他找到该男子并将其打伤后投案自首。

  出处:《京华时报》

  “改革的特点之一就是加大复试权重。”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将改革研究生推荐免试制度,对特殊人才的免试招生将扩大比例。有考研专家对此作出解读。

  出处:《北京晨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