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里尼奥宽恕加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1 信息时报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电 一直吵嚷着要求转会的加拉斯看样要继续为切尔西队效力了。“蓝色战舰”掌舵人穆里尼奥透露,他已经宽恕了违反队规的加拉斯,这位法国后卫最近表现很乖,现在也没有其他俱乐部想购买他。

  在切尔西队去美国集训时,加拉斯由于没在规定时间内从休假地赶回球队报到,遭到俱乐部严厉谴责。穆里尼奥尤其愤怒,称加拉斯的举动是对全队的不敬。此事发生后,加

拉斯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关系变得更为糟糕。此前,由于他没机会去打自己更喜欢的中后卫,就一直吵嚷着要转会。

  让加拉斯感到尴尬的是,目前没有一家俱乐部想从切尔西购买他。穆里尼奥说:“有些人说切尔西阻挠他的离去,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根本就没人出价购买他。”

  28岁的加拉斯和切尔西队的合同还剩一年。穆里尼奥希望加拉斯能继续留在切尔西,表示不会在意他的过失。他说:“我当然希望能留住他。他对我很重要,并且现在表现非常不错。他和替补队员一起训练,并且个人还做了很多工作,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今天和明天要比昨天更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