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升班马首轮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1 信息时报

  

德甲升班马首轮全败
守门员尼希特禁区外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升班马亚琛不敌勒沃库森。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温美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第一轮全面战罢,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与门兴德格拉巴赫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且表现不错,但他所在的科特布斯依然以0:2丢掉了比赛。第一轮后,升班马的实力都不足,最终全部落败。

  科特布斯输球在情理之中,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承认,自己的球队是本赛季降级的

热门。全场比赛,科特布斯的控球率仅有可怜的28.1%,可见他们与门兴在控球方面实力的差距。但他认为只要球队团结起来的话,他们将会表现更好,他所言其中肯定包括邵佳一在比赛中与队友发生的一次误解。邵佳一才没去科特布斯几天,与球队的磨合上当然还是有些不够。但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却已经拼尽全力,与门兴的实力差距是球队最终落败的最主要原因。

  邵佳一已经阔别德甲赛场两年了,这场比赛他幸运地排在了首发名单中。在这场比赛进行到37分钟后他有两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均被参加过四次世界杯的美国门将凯乐神奇地扑出。赛后的技术统计不难看出,邵佳一现在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中,打满全场他仅有可怜的11次传球。这并不仅仅是受球队打法的限制,邵佳一拿球的机会不多是最主要的原因。并且,他在上半场还因一次不冷静的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邵佳一自己承认球队还需要提高,自己要尽快融进球队的打法中去,并解释球队落败是由于后防的漏洞太多导致的。至于上半场自己的那张黄牌,他却不认为是自己冲动所导致的。这场比赛完后,邵佳一将飞回天津与国家队会合,参加16日国家队与新加坡在天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邵佳一的队友也没有比他表现得更出色,后卫埃杜在下半场领到第二张黄牌让原先就落后的科特布斯雪上加霜,之后科特布斯后卫在禁区内的铲人成全了诺伊维尔的点球。门兴凭借着上半场斯文森的头球破门和诺伊维尔的点球,在主场2:0击败科特布斯迎来首轮比赛的胜利。

  第一轮比赛过后,由于实力差距巨大,除科特布斯外,其他两支升班马也没能等到幸免。波鸿在客场1:2不敌热身赛时以5球狂胜英超豪门利物浦的美因茨,亚琛更以0:3受到了勒沃库森的凌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