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槟榔摊“双峰”不敌双钩 铁钩槟榔男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0 中国新闻网

  

槟榔摊“双峰”不敌双钩铁钩槟榔男受欢迎(图)

  “铁钩男”卖槟榔,让性感西施靠边站。 (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桃园县最近出现一个超级热门的槟榔摊,生意兴隆,不是因为有性感的槟榔西施,而是一名双手被截肢装上铁钩义肢的男老板,他靠着开朗的笑容和灵活的

铁钩,吸引不少红唇族上门,让一旁的槟榔西施也感叹,真是“双峰”不敌双钩。

  据东森新闻报道,在这个槟榔摊上,吸引红唇族上门的没有性感的槟榔西施来迎接,收钱的手伸出的却是一双铁钩,桃园这间人气超旺的槟榔摊,靠的不是西施的傲人双峰,而是老板这双铁钩义肢。

  也难怪顾客都说好厉害,瞧,就靠着这双铁钩手,拿笔写字、找零钱、穿鞋,统统难不倒他,为此他还赢得“铁钩男”的封号。因为10年前的一场意外,摊主夏永相的四肢只有右脚是真的。

  “铁钩男”的槟榔摊在桃园渐渐累积人气,就连附近的火辣槟榔西施也忍不住伸出大拇指。即使身体残障,“铁钩男”也没有放弃希望,力争上游,靠着铁钩义肢求生存,就是这付认真的模样打动顾客的心,难怪让性感的槟榔西施也得靠边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