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国游变运毒 15岁少女为情为钱两次吞毒达63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成都晚报报道,8月3日一天,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铁路公安处相继破获两起跨国特大贩运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海洛因1560克。8月4日,成铁警方将其中一个嫌犯--年仅15岁少女刘英(化名)以涉嫌犯运输毒品罪刑事拘留。昨日上午,这个成铁警方近年来抓获的年龄最小的女毒贩刘英讲述,她为毒贩当骡子"背药"(运输毒品)竟然是受网友蛊惑。

  刘英说,她家住在重庆市一个小镇上。父母都是农民。今年初,刘英学会了上网,并对父亲说"不想上学了,准备在攀枝花找工作"。4月的一天,刘英在网上遇见了一个叫"贫穷贵公子"的男孩,两人很谈得来。6月的一天,这个"贴心"网友说,可以免费带她去玩一趟西双版纳。次日,二人如约见面。该男子自称王强(化名),当日陪同刘英在攀枝花逛了一天的街。分手时,刘英答应王强做他的女朋友。

  6月25日,王强邀约刘英出游。当晚,刘英、王强及其朋友刘伟(化名)坐上去昆明的火车。之后,3人结伴去了西双版纳。玩了一天后,王强提议:"出国去开开眼界!"3人随即偷渡到缅甸。6月27日,王强道出了实情:"我们帮这里的老板'背药'到成都去,挣些路费钱。"随后,王强带了一个叫"阿东"的人来到宾馆房间。随后,"阿东"从塑料袋中拿出一些橡胶套(避孕套)包裹成枣子大小的白色颗粒,要他们吞下肚,说到了成都才能屙出来。

  那日,王强吞了10颗;刘英吞了29颗;刘伟吞了35颗。吞下"药"后,"阿东"拿了4200元和一张手机卡给王强,嘱咐王强他们一路上随时和他联系。6月29日上午8时许,王强等3人偷渡回国。最后,他们安全抵达成都,王强顺利交"货"。"接货"人拿了两万多元钱给王强,王强分给刘伟一万元,分给刘英1800元。这时,刘英想到了他们带的"药"可能是毒品。

  7月27日,刘英突然接到一个叫"炼哥"的电话,说他们要到缅甸去"背药",问她想不想去,并强调说,"这次挣的钱都归你"。刘英想到一下子可以挣上万元,立即答应了。8月1日,刘英再次见到了"阿东"。刘英这次吞了34颗,"勇娃"吞了40颗,"猴子"等4人吞了100多颗。两天后,刘英等6人分两批上了昆明至成都K114次列车。当日下午4时许,缉毒民警将刘英等6人挡获。经鉴定,6人携带毒品海洛因162颗重1560克,其中刘英携带28颗244.7克。

  目前,自知犯下大错的刘英在看守所深深忏悔。(周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